close

IMG_01290.jpg 

 

上了高中我一就是天天搭著跟以往一樣的公車上學

每天都會經過我們在一起的地方

是好事還是壞事ㄋ~

玩命關頭3中韓哥說過   做了決定就不要回頭

如今的大家雖然各自飛翔  但依舊有那些許的回憶

好也罷不好也罷  我覺得還蠻珍貴的

想想那無憂無慮的國一 天天下課在那裏打屁嬉戲

自以為成熟的國二偷偷暗戀隔壁班的女生

面臨基測的國三 只有我天天在上課睡覺

很強ㄟ~ 有人讀北一有人讀建中的

我讀復興  但我們可愛的校長一直跟我們說

復興就是私立高職的建中北一女  所以我既讀建中也讀北一女

我贏

不用穿著連身的卡及色工作服或是綠綠的制服

我們學校穿AB要扎衣服穿紅外套  不囂張很俏皮

高中第一年的生活也過得差不多了

我....有所成長吧!!!

但我很快樂也很幸運

是這樣沒錯嗎~

有伏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hwa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